xiaolei

xiaolei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珍惜。


人都是这样 没有失去过 就不会珍惜
我就是这样的人 常常可以不顾一切 乱发脾气
最后才来后悔 才知道来不及了
如果我能及时清楚知道 这样做是不对的
或许我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后悔跟来不及
我真的笨 太笨了
才会发大小姐脾气
以前是因为脾气失去爱的人 现在也是
清醒点 是时候改改了
不然到最后 你就会一无所有
不需要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 耍脾气 耍任性
你难道就是不会吸取教训吗
失去过那么多次 为什么就是学不乖
连我都看扁我自己了
傻瓜 做任何事情 都要经过脑袋
不是每一次失去都有机会重来
我要成长 要改变
还有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克服
有我最亲爱的你 在等我改掉臭脾气
亲爱的你 我会为你努力
虽然会一直失控 但我唯一奢求的就是
可以吵架 可以冷战
但可不可以请你 不要随便说分手
随便说不要我
随便的离开
那我真的好伤 我哭好久 好久
想了好久好久 才知道 原来我离不开你
你对我是多么重要 多么珍贵
没有你的日子 我不敢想 也不敢去想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完全不能失去你了
你可以骂我 可以不理我 可以吵架 可以不说话
但请你好好的 不要离开我
我要的就这么多
我会改 会努力
也请你时常提醒我 注意我的脾气
让我有个准备 当我失控时
一定要提醒我叫我注意自己的脾气 叫我冷静
我挽回 不是丢脸 是因为我希望 你就是我的最后一个
是那个可以陪我走入下半辈子的那个人
虽然在一起时间不长 但总觉得 好像在一起好几年了
是一种习惯 习惯了你的陪伴
习惯了你的味道 习惯了你的声音
习惯了你的手 习惯了一切
要突然停下来 不去想 不是我乱说
我真的做不到 也学不会怎么做
更不知道要怎么停止不爱你
亲爱的 好好陪我努力
好好在一起 好好的等我读完书
我们可以注册 像你说的那样
我光想就觉得好幸福
我希望你就是我以后可以每天唠叨的老公
希望你就是以后我孩子的爸爸
希望你就是那个 可以陪我走到七老八十的那个人
每天一起吃饭 即使吵架还是很关心对方的那个人
我真的爱你
vin
真的很爱你
也谢谢你给我机会继续爱你 继续我的梦想
和你成为老夫老妻
i had die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d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i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baby i wish you re mine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